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科学研究 | 服务社会 | 课题招标 | 学术交流 
热点文章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会议>>正文
我中心赴中国人民银行临夏州中心支行开展调研
2017-07-30 22:27  

 

中心主任王霞与中国人民银行临夏州中心支行行长薛书明进行会谈交流

 

 

座谈会会场

 

    2017年7月16日至19日,中心主任王霞教授、副主任方来副教授与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主任庞楷教授、副主任张宗军副教授等四人赴临夏自治州开展金融业态调研活动。调研组与中国人民银行临夏中心支行行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就金融扶贫、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座谈,对我省少数民族地区的金融发展状况有了充分的掌握。调研组还深入乡镇和农户,对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状况和金融扶持农户致富的效果进行了走访。通过调研工作,进一步掌握了我省特别是临夏回族自治州农村金融工作的开展情况、政策的执行和落地状况、工作推进中迫切需要解决的瓶颈问题,明确了中心开放式研究和走出去协同的着力点,为两个中心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