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科学研究 | 服务社会 | 课题招标 | 学术交流 
热点文章
专职研究人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人员>>专职研究人员>>正文
傅德印教授
2017-06-22 16:16  

    傅德印教授是兰州财经大学“教育部统计学特色专业”建设点负责人、甘肃省“统计学”重点学科和“统计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带头人。傅德印教授在《多元统计分析》等课程的教学中,围绕“多元统计分析方法检验体系的构建”问题,在《统计研究》等国家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8篇,不断优化教学内容;成功开发了基于Excel环境下进行多元统计分析的应用软件,不断改进教学手段。也因此,由其主持申报的“多元统计分析”课程被确立为甘肃省省级精品课程。
    傅德印教授主要围绕应用数理统计、政府统计等学科领域,形成了鲜明的研究方向,在“政府统计数据质量”和“多元统计分析方法检验体系构建”等方面,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近年来先后主持或参与完成省部级以上研究项目11项;出版著作10部;在《统计研究》、《数理统计与管理》等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0多篇;先后获得全国统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国家统计局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甘肃省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其他省部级科研奖8项。目前承担省部级项目2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