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科学研究 | 服务社会 | 课题招标 | 学术交流 
热点文章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学术动态>>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张掖市中心支行周潮来我中心作学术报告
2017-05-12 09:50  

 

5719:30,中国人民银行张掖市中心支行周潮到我中心作了题为“动态随机一般均衡(DSGE)模型的构建与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方来副教授主持,相关学科研究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周潮从DSGE的一般性介绍、真实经济周期(RBC)模型、动态新凯恩斯动态一般均衡(DNK-DSGE)模型、异质性行为人新凯恩斯(HANK)模型、政策组合:挑战与机遇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互动,报告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