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科学研究 | 服务社会 | 课题招标 | 学术交流 
热点文章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学术动态>>正文
中心参加第七届全国区域金融论坛
2017-07-30 22:50  

    2017年7月21日至25日,中心主任王霞教授、副主任方来副教授参加了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区域金融论坛”。此次论坛的主题是“‘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区域金融合作”。来自北京工商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河北大学、厦门大学、辽宁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3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自治区金融办、中国银行及业界人士共计120余人出席了此次论坛。      

 

 

    中心主任王霞教授收到全国区域金融论坛组委会邀请主持了第四分会场学术报告。通过参加本次论坛,对我中心区域金融领域研究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