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科学研究 | 服务社会 | 课题招标 | 学术交流 
热点文章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我中心与新华社甘肃分社开展智库合作交流
2017-06-22 17:30  

 

 

    6月22日上午,我中心主任王霞、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永瑜、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庞楷、甘肃经济发展数量分析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明、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方来一行赴新华社甘肃分社围绕智库合作展开交流。
    交流会上,王永瑜院长首先介绍了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的发展情况接行了介绍,中国经济信息社甘肃分公司总经理、中国经济信息社甘肃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锰介绍了新华社经济信息服务机构和经济智库机构的发展情况,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王霞围绕着课题热点研究、学术交流、资政议政、数据资料、服务地方社会等方面提出了智库建设合作的主要途径。会议结束后,王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华社甘肃分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甘肃经济研究中心的办公场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