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科学研究 | 服务社会 | 课题招标 | 学术交流 
热点文章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我中心召开安江林研究员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2017-06-26 13:15  

   

    6月23日下午,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在崇德楼10号会议室召开了科研项目中期检查会。会议邀请了省委政策研究室农村处处长李致明及兰州财经大学相关专家。兰州财经大学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安江林进行了项目的汇报,本次会议由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方来副教授主持。   

    安江林研究员就课题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汇报课题名称为《“一带一路”的延伸发展和演变趋势》,主要从“一带一路”延伸发展形成的环形结构、“一带一路”延伸发展形成的轴带体系及“一带一路”由商贸之路演变为命运共同体的基本道路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依次进行了点评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专家组对中期评估项目进行审议。   

    会后,各位专家就智库发展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