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科学研究 | 服务社会 | 课题招标 | 学术交流 
热点文章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会议>>正文
我中心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围绕金融业态发展开展调研工作
2017-07-30 23:09  

    2017年7月24日至27日,中心主任王霞教授、副主任方来副教授与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庞凯教授、副主任张宗军副教授等四人赴中国人民银行宁夏中心支行、宁夏自治区金融工作局、盐池县金融工作局和石嘴山银行进行了调研。在人民银行宁夏中心支行和宁夏自治区金融工作局详细了解了金融扶贫、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并做了广泛的座谈和交流;在盐池县深入了解了金融带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模式和作法,尤其是对该县“农村互助基金”和“脱贫保”等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全面调研;在石嘴山银行重点调研了中小银行快速高效发展的经营战略,以及中小银行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等问题。
    通过调研工作,对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扶贫、普惠金融以及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重大现实问题有了切实的认识,对我省金融工作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反思,对切合实际开展金融研究、协同行业和政府开展咨政研究、整合智力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了良好的素材。  

 

与中国人民银行宁夏中心支行有关人员开展会议交流  

 

与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局有关人员开展会议交流  

 

与盐池县金融工作局有关人员开展会议交流

 

与石嘴山银行有关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