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科学研究 | 服务社会 | 课题招标 | 学术交流 
热点文章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学术动态>>正文
中心参加第2017年十六届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 暨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国际)论坛
2017-08-31 10:01  

    2017年8月19日至20日,2017年第十六届中国金融工程学年会暨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国际)论坛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隆重举行。中心主任王霞教授、副主任方来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年会。本次年会由北京工商大学与赤峰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会议主题为“中国经济结构调整背景下的金融发展与风险”,共有全国100多所高校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议程共分为4个部分,开幕式、大会主题演讲、学术会议分组报告和闭幕式。 

 

    本次会议促进了全国高校间在金融工程研究方向、金融工程人才培养和金融工程合作领域等方面的交流。通过参加本次论坛,对我中心金融工程领域研究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