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科学研究 | 服务社会 | 课题招标 | 学术交流 
热点文章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学术动态>>正文
中心参加纪念“一带一路”倡议四周年暨“一带一路”经济学研讨会
2017-08-31 10:09  

    2017年8月26日,纪念“一带一路”倡议四周年暨“一带一路”经济学研讨会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召开。中心主任王霞教授、副主任方来副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来自美国斯坦福大学、日本龙谷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西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青海大学、宁夏大学、陕西省社科院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4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此次研讨会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一带一路”专业委员会、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陕西省区域经济研究会和永秀智库共同主办,西北大学市场经济与企业制度研究中心承办,《改革》杂志社、《福建论坛》杂志社、《人文杂志》编辑部、《兰州大学学报》编辑部、《西北大学学报》编辑部协办。 

 

    2013年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同沿线国家共建“一带一路”。四年来,“一带一路”倡议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引发了国内外学术界的共同关注和广泛研究。此次研讨会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讨论,积极推动了中心“一带一路”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