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科学研究 | 服务社会 | 课题招标 | 学术交流 
热点文章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学术动态>>正文
教授讲坛:如何创作经济学论文
2020-06-23 17:16  

202061919:30-21:30,兰州财经大学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博士王霞教授在腾讯会议在线直播(会议号:312354361)上做了题为《如何创作经济学论文》的学术报告。金融学院1819级研究生和金融工程、信用管理专业本科生约100人线上参加。

王霞教授的报告就如何创作经济学论文从写论文的思路准备、论文的定义与类型、论文的特点、论文选题、文献及数据的搜集和处理、经济学研究方法、论文的写作、论文格式的规范等方面进行讲述,并针对论文写作中常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与讲解,最后以发表在权威期刊上的一些论文为例具体阐述了论文的要素及框架、格式等。王霞教授的讲座有助于提高学生论文写作水平、增强论文写作的规范性,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