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科学研究 | 服务社会 | 课题招标 | 学术交流 
热点文章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新闻中心>>正文
我中心主任王霞教授的论文入选“2015年甘肃省学术年会”优秀论文
2015-10-08 09:24  

我中心主任王霞教授的论文入选2015年甘肃省学术年会”优秀论文

 

9月29日,由省科协、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农牧厅共同主办的2015年甘肃省学术年会在西北师范大学新校区毅然报告厅召开。本届年会以“协同创新与驱动发展”为主题,组织省内外院士、专家、学者成立了9个课题组,立足甘肃省创新驱动、转型跨越的实际需求展开深入调研,共征集论文300余篇,其中8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并给予了表彰奖励,我中心主任王霞教授的论文《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科技金融综合服务模式研究》入选优秀论文并获得了表彰。       

省政府副省长、省科协主席夏红民出席了本届会议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第二炮兵后勤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侯立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夏佳文分别作了主题报告。省科协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杨新科主持会议,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致辞。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农牧厅、省科协等部门负责同志,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和市州科协负责同志,省内部分专家学者、西北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