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科学研究 | 服务社会 | 课题招标 | 学术交流 
热点文章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调研组一行到嘉峪关市进行调研
2016-04-22 08:22  

2016年413日到416日,我校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调研组组长、中国西北金融中心主任王霞教授,副组长、甘肃金融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庞楷教授、甘肃商务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柳江博士、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方来博士等一行六人,就嘉峪关市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功能定位及应对策略进行调研。调研组分别对嘉峪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嘉峪关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酒钢集团进行了深入调研及座谈。

 

 

  调研组首先到嘉峪关市政府进行调研,并与嘉峪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尊代表市政府介绍了《把嘉峪关打造成“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性节点城市课题研究报告》,嘉峪关市发改委、工信委、商务局、旅游局、交通局、建设局、文广新局等十个相关部门就嘉峪关市抓住“一带一路”机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与各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及讨论。     

 

 

  在对嘉峪关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调研及座谈会上,集团总经理刘长发对集团目前的投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双方就集团如何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获得长足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对酒钢集团的调研过程中,调研组结合“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对酒钢的发展定位、研发情况、产能转移、融资、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与集团发展规划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此次调研得到嘉峪关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嘉峪关文旅集团有限公司、酒钢集团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调研工作获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