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研究人员 | 科学研究 | 服务社会 | 课题招标 | 学术交流 
热点文章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新闻中心>>正文
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与敦煌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并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2021-07-16 16:33  

715日,研究院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与敦煌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敦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建军、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存刚共同为基地揭牌。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主任王霞、敦煌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朱建军市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兰州财经大学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敦煌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对敦煌金融发展来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敦煌市将本着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兰州财经大学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在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在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控金融风险等方面重点突破,并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范围迈进,助推敦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存刚教授致辞并表示,丝绸之路经济研究院及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高度重视本次与敦煌市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本着互惠、双赢的原则,充分发挥高校学科、教学、科研、人才等优势和政府政策、资金、市场及产业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实施重大共建项目研究,促进教学、科研与经济发展紧密结合。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主动加强沟通协作,认真履行合同责任,最大限度地释放合作发展红利,着力在科研应用、智力共享等方面为敦煌市提高核心竞争力提供支持。

敦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彦军主持揭牌仪式,并代表敦煌市政府与中国西北金融研究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0号